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8-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竞争性谈判公告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检察院竞争性谈判公告

  1.基本情况

  本项目为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检察院“智慧检务”建设,项目业主为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检察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

  2.项目概况

  项目主要为游仙区人民检察院“智慧检务”建设,计划工期为3个月,谈判范围为游仙区人民检察院“智慧检务”建设总体规划方案。

  3.资格要求

  3.1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拟承建人须具备涉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具有检察机关建设涉密工程的经历。

  3.2拟承建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二)年度审计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及涉密资质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3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从公告发布之日起由检察机关出具的);

  3.4响应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8723日至20188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游仙区人民检察院(详细地址)持单位介绍信和相关文件获取谈判文件。

  谈判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8101700分。

  5.谈判时间和地点

  5.1谈判会开始时间为2018814900分,谈判地点为游仙区人民检察院509会议室

  6.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检察院

      址:游仙区沈家坝街26  

   人:      蒋祥平       

      话:     13989281100           

  20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