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游仙区院检察长张涛国庆前夕深入联系村社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18-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8日,在国庆节前夕,我院张涛检察长带领党员检察干警先后深入游仙镇望江村和刘家镇三合村,走访慰问6户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农家,张检都与村干部和贫困农户一起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经济收入构成、道路交通、贫困原因等相关问题,共同商讨帮扶措施。在看望慰问时,张检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情况,并详细把他们的家庭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的脱贫打算等记入民情日记里,同时向他们宣讲党和国家各项支农、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为他们脱贫致富出点子、找路子,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克服暂时困难,通过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我院向望江村和三合村两村村委会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等党建学习资料和防汛雨具等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既把党和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更加强了检察干警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张涛检察长认真听取贫困农户实际困难

 

深入农家慰问身患重病的贫困老人

 

鼓励困难群众树立脱贫致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