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游仙区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切实推进游仙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919日,游仙区检察院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涛以《加强廉洁自律,增强责任担当,推动游仙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廉政党课。张涛检察长强调,一是要自觉主动融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二是要充分发挥宪法赋予的检察监督职能,树立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三是要严于律己,从严治检,从我做起。

  廉政党课结束后,全体干警到区法院法治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干警们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通过直观形象、丰富生动的基地参观,接受了廉政教育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干警回院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以案为戒,深刻认识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加完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加强廉洁自律,增强责任担当,时刻用胸前的检徽提醒自己,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