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游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智君赴石马镇中科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2-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19日,游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智君深入石马镇中科社区开展专题宣讲,6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智君检察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农业现代化、企业自主创新、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重要指示作了系统阐释和讲解。紧密联系游仙实际,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如何扎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等方面,为党员群众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王智君检察长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愿担当的高度自觉、提升善担当的能力本领、筑牢勇担当的安全底线。

  中科社区党委书记赵朝明表示,这次宣讲会既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心灵洗礼,又是催人奋进的行动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学思践悟,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