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游仙区检察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学习
时间:2018-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安排,更好的保障活动开展效果。523日下午5点至7点,游仙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学习。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江话精神、张军检察长在最高检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枫桥经验”等内容,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有助于为检察工作开展谋划新思路、新举措。

  游仙区检察院将集中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明确以后每周三下午5点至7点集中学习,不断推进学习开展,丰富学习内容,夯实学习效果,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为五个游仙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