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学习有效果,讨论有结果,调研有成果
时间:2018-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来,游仙区人民检察院以院党组为总领,以各党支部为抓手,以每位干警职工为主体,坚持“学习有效果、讨论有结果、调研有成果”的目标导向,认真组织开展“三大活动”各项工作,并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力求将学习讨论调研活动引向深入。

  我院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在微信中建立“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群组,将其作为信息传递、学习交流、讨论互动的平台,发布重要学习文件、资料和相关主题活动链接,结合学习心得体会,组织围绕主题开展讨论,掀起“三大活动”热潮。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涛在讨论中说到,伟大时代诞生伟大思想,伟大思想引领伟大征程。郭声琨书记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助推新时代政法事业开辟新境界、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指导思想。作为基层检察事业的引领者、带头者,要注重把握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等十五个方面的重要内容,按照郭声琨书记提出的准确把握政法机关的基本属性等四大要求,用先进思想指导游仙检察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五个游仙”提供坚实检察保障。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阳同志在讨论中说到,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就是要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的政治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控申科科长魏玉蓉同志在讨论中说到,“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读习近平金句论英雄,体现了共产党员对党勇于献身大无畏的英雄气慨,今天我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一定坚定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认真学习习近平谈国理政,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为“五个游仙”作出新贡献!

  监察科科长卫洋同志在讨论中说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初心就是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必须时时牢记党章要求,用纪律和规矩对照自己,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职工张素蓉同志在讨论中说到,通过学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为国家大局服务工作的自觉性,要不断提高工作业务能力,用心工作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