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游仙区检察院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8日,游仙区检察院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涛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特殊重要意义,加强宣传力度和工作力度,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活动,明确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党组要把学习作为党组工作的重要内容,每个星期至少集中学习一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向先进模范学习、走出去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使广大干警做到学深悟透,确保学习取得明显成效。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党组牵头抓总主动作为,牵头部门要将强学习的推进和督促,信息报送部门要抓好信息通报,及时上报信息。三是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用学习来推动工作开展,做到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