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游仙区检察院拉开“宪法宣传周”活动序幕
时间:2021-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家长的法律意识,提高城镇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在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游仙区检察院按照《2021年绵阳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熊猫未士.灯塔”未检团队来到辖区所在富乐实验小学,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青少年自我保护”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游仙区检察院设立了法律咨询台,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普法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富乐实验小学师生、家长宣传宪法精神、青少年自我保护、绵阳检察“熊猫未士”未检团队。现场家长、群众不时驻足停留,上前咨询并领取宣传资料,干警们与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你们的宣传工作非常及时有效,让我们普通群众对宪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增强了家长对孩子的的自我保护意识教育,期待你们的自我保护手册出低幼卡通版”一位学生家长在活动现场称赞说到。

据统计,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为家长、群众就法律知识答疑解惑,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将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正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