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视窗
游仙区检察院开展岁末禁毒暨2018年度新春返乡人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末年初,外出外来务工、求学、就业人员都将返乡探亲、过节,为认真落实国家关于加强返乡人员禁毒宣传工作精神,区禁毒办下发《游仙区组织开展岁末禁毒暨2018年度新春返乡人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方案》,游仙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分管副检察长组织本院干警于2018年1月30日到游仙区富乐长途汽车站为返乡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慰问品。

  此次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充分利用禁毒办现有的禁毒资料,向返乡人员进行禁毒宣传,主要包括现场答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发放禁毒宣传品、展示毒品样品、邀请自愿者参与禁毒宣传等内容。

  活动旨在努力增强返乡人员对毒品的认识,提高返乡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真正让每一位返乡人员自觉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游仙”,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努力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