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视窗
游仙区检察院检察长“七一”前夕深入联系村社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18-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张涛检察长带领检察干警先后深入游仙镇望江村和刘家镇三合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张检都与村干部及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代表一起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经济收入构成、道路交通、贫困原因等相关问题,共同商讨帮扶措施。在三合村和望江村看望慰问时,张检与困难老党员促膝长谈,了解老党员们的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详细把他们的家庭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的致富打算等记入民情日记里,同时向老党员们宣讲党和国家各项支农、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增强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老党员们紧紧握住张检的手,激动地说:“我们加入党组织几十年了,如今也没啥能力为党再做贡献,党却从没忘了我们!”张检动情地说,一个支部一盏灯,一个党员一面旗,生活在农村的老党员与农民群众共同生活,共同战斗,直接把党的影响力带到了群众中间,在每一个村社建立起了坚强的组织堡垒;老党员是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与你们当年的革命工作分不开,与你们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精神分不开;对你们的贡献,党组织从没有忘记,也不会忘记。临别之际,张检再次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