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视窗
游仙区检察院将爱心送往贫困户
时间:2017-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3日,游仙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涛、副检察长沈阳、机关总支书记赵晋蓉等一行6人,到刘家镇三合村走访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

  张涛检察长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用自己身边的真实病例,鼓励因脑溢血瘫痪的张勇,勇敢战胜病魔,振作起来,争取早日康复。临走时,张勇的妻子抹着泪对检察机关的关怀表示感谢。当张涛检察长一行来到73岁的李春洪老人家里时,老人拉着张涛检察长的手泪眼婆娑的不停道谢,感谢党感谢检察机关对她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

  随后张涛检察长一行还去视察了我院争取资金帮助修建的水渠,了解水渠建成后的后续工作及维护使用情况。张涛检察长指出,要在水渠沿岸,设立明显的警示标志,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村民们纷纷表示水渠极大地解决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是检察机关为民办实事、办难事的真实体现。

  张涛检察长强调,要结合“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认真思考多形式地对贫困户提供有效帮助,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为幸福美丽游仙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