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视窗
游仙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酷热难耐。可还有一批人为了我们这个城市的整洁,每天在烈日下勤恳地劳作,坚守在岗位上,用辛勤和汗水将美丽与整洁重新赋予这个城市,他们就是最可歌可敬的环卫工人。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游仙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夏日的一丝清凉。

  726日上午,游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强和副检察长沈阳一道带领我院“阳光检察”志愿者们到游仙区东津路,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矿泉水、毛巾、茶叶、藿香正气液等降温、防暑的物品。活动中,张涛检察长一一和环卫工人亲切地握手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和敬重之情,在这样的高温下,希望他们进一步做好防晒措施,保护好自己,城市的整洁和美丽永远离不开他们的身影。

  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清凉在身上,温暖在心里”,进一步坚定了环卫工人美化城市的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检群关系,提升了检察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