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视窗
游仙区人民检察院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追思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3日,游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到绵阳南山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苍松翠柏万年青,缅怀先烈铸忠诚。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开始,两名干警代表向烈士陵墓敬献花圈,全体检察干警向在抗日战争中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干警向烈士陵墓敬献花圈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炯英在祭扫活动上指出:全院干警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胸怀理想、追求远大。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三个自信”,在检察工作中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做到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同时要学习革命先烈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革命情怀,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舍生取义的高尚品质,发挥全院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法治游仙积极奉献、负重拼搏。 

 

 

    

    

    

  在场干警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干警们也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遗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豪迈的勇气,努力开创游仙检察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