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视窗
游仙区检察院检察长到刘家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3日,游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涛到刘家镇面向镇村近百名党员干部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张涛检察长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三个层面,结合农村农业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场气氛热烈,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宣讲,精神振奋,干劲十足。 

       最后,张涛检察长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自身工作,参悟透、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努力掌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联系地系统地全部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多调研、摸实情,切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变为推进工作的成效;二是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优化农村产业结构,注重培育新型经营主体,走质量兴农之路,同时抓好农民增收,靠就业创业花大力气改善乡村生活状态;三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牢牢把握“精准”二字,改善民生完善涉农扶贫资金管理机制,做到阳光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