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游仙区检察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4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游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智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企业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与新春祝福。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赵晋蓉陪同慰问。

王智君检察长一行先后来到了涪江街道剑南路东段社区、信义镇凤鸣村和盐泉镇广兴村,为21名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春联,向他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年货置办情况,关切询问主要经济来源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他们在寒冬天气中注重个人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年。

随后,受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骥所托,王智君检察长来到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专家人才李杰,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王智君检察长同李杰工程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其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向其长期以来对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游仙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与专家人才的沟通联系,立足检察职能,结合司法需求,努力营造良好法治化环境,服务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和专家人才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新的一年,游仙区检察院将继续以高站位服务社会大局,以强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