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游仙区检察院检察长张涛走访省人大代表主动接受监督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9月26日,游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涛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阳一行4人走访了绵阳市游仙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富乐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廖聪寿,绵阳市武引游仙区自来水公司化验室副主任罗燕等省人大代表,并与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中,张涛检察长先后与廖聪寿、罗燕代表进行了座谈,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游仙区检察院的机构、人员情况,通报了今年以来游仙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游仙区检察院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新举措,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和检察工作面临的困难及今后的工作部署,并赠送了《201819月游仙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报告》等资料。同时,张涛检察长也向代表们了解了他们工作领域的情况,共同探讨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与理念。

   对游仙区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代表们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院围绕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公正司法,为民服务,为建设“五个游仙”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廖聪寿代表认为游仙区检察院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巡讲、“检校共建”工作,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完善了校园安防措施,希望今后能开展深层次紧密合作,共建平安校园。罗燕代表认为检察长走访人大代表的方式很好,有利于加强交流联系,倾听基层群众心声,希望游仙区检察院在工作中加大民生检察力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张涛检察长非常感谢代表们对游仙区检察院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他表示将积极落实好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也请人大代表继续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游仙区检察院将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务实作为,为谱写新时代游仙发展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