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本信息>>人员信息
领导介绍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王智君

党组书记、检察长

主持全面工作


 梁红梅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主持党组日常工作,分管第一检察部


 

罗 璐

副检察长 

协助党组书记、检察长分管第二检察


image.png

任 焱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协助党组书记、检察长分管办公室、第三检察部


赵晋蓉

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

主管机关党建和工青妇群团工作


王 敏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主管政治部工作


陈 叙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审查本院正在办理、拟提请检察委员会审议的案件并提出意见;指导本院正在办理的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评查本院已办结案件质量,指导本院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开展重点调研,组织研究重要业务问题并提出建议;协助副检察长分管第二检察部;负责其他由检察长或者检察委员会分配的业务工作等。


庞琳越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审查本院正在办理、拟提请检察委员会审议的案件并提出意见;指导本院正在办理的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评查本院已办结案件质量,指导本院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开展重点调研,组织研究重要业务问题并提出建议;协助副检察长分管第一检察部;负责其他由检察长或者检察委员会分配的业务工作等。